close

喜歡這次的花蓮行,
triple dating 的概念,

當初我只是很單純的想把最好的朋友、姐妹都放在一團,用兩天的旅行普度七月的崩潰 XDD

沒想到意外的開心 :)

大家一起規劃旅程、找路、查美食、解決問題的氣氛很好(寫的好像做小組報告)

 

或許因為人數、參觀地點差不多,

這次花蓮遊總讓我想起跟高中畢業那年,跟七位同學一起出遊的時光。

 

那時,我們滿十八,覺得喝酒是件很潮的事,終於變成大人了~

那時,我還荒謬地頂著失敗髮型、帶著絨毛狗狗第一參與旅行,好似襁褓中的幼兒需要娃兒陪伴(現在想想真害羞)

那時,智慧手機剛出現,自拍是新東西,我們找到機會就拍照,但很多張角度都抓得不大好。

那時,還從國軍英雄館騎到七星潭,即便艷陽高照,但我卻絲毫不覺得累,輕輕鬆鬆騎到目的地XDD

後來跟家人、同學推薦這個行程後,無奈總會被8.5公里及可怕炙熱的陽光嚇得不要不要...

 

或許我們的生活圈交疊不深,也在不同領域中各自努力,但想到那次花蓮行還是覺得有青春一次的感覺。那時我就覺得大家很棒、很善良,七年後妳們果然依舊如此:)

 

我想25歲這次的六人行,讓我深刻感覺到他們會是跟我很久的好友,

每個人的善良、替人著想、幽默,也會持續跟著大家一輩子吧!

已把這段回憶變成記憶花瓣收進心盒囉~

 

工商時間———

超推「好野人」拂曉泛舟團,雖然教練對員工很兇(怕怕)

但在海上航行居然用Nikon 單眼幫大家拍照,就是很有誠意啊!!(相機跟海根本是無法相容的東西~)

拍出來的照片和構圖,真的超級無敵美啊!!

 

IMG_20180805_052911.JPG

photo credit: 好野人

此團還有跳太平洋的挑戰,我很喜歡,完全不可怕。

自從跟同學溯溪跳水後後,默默著迷從一個世界短暫墜入另一個空間的感覺,

在海中睜眼的瞬間,看到此生覺得最美的藍,超級無敵感動。

唯有墜入才有頓時逃離軀殼、人與社會的桎梏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泰迪的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